Blogger Layouts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2010

2010   新的一年^^
正式向2009说再见了

说回新加坡的时候
足足走了一个星期
每天shopping shopping@@
真的很够力=]
回到来隔一天又去genting了
连续走了一个星期多
脚都瘦了许多XD

哈哈


在genting
我终于敢坐过山车了==
哈哈....还连续坐了两次
结果坐到不怕了=="
在outdoor一直玩过山车罢了
都没有玩什么了~

过后宏就来genting meet我们^^
隔天...我们收好东西就下山
去KLCC
宏下午就回了
结果我又送他第二次@.@
haiz...舍不得


然后跟忆回巴士
结果迷了路=="
他不懂带我去到那里了...
这个路痴XD
晚上...出来金河倒数=]
宏有来meet我们^^
11点多就去金河大路那里等了
人多到~~~=="


过后我们就开始玩spray
一直乱乱喷人
真的很好玩=]

呵呵...
看到你玩得酱开心
我也跟着开心起来
12点多
你好像迫不及待的走了
连再见都没有说一声
我回过头
你已经在远处了
不懂几时可以再见了@.@




* 过多几天..我就要出去做工了
应该都不会上来这里了...大家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