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dream ><''♥


今天一早就被恶梦吓醒了
@@

我发梦发到拉曼学院里面不懂做么有条河
然后有个学生掉进河里面
被一个怪兽吃掉了

><"
那个怪兽的样子喔到现在都还很记得

很恐怖

==



最近都发一些恐怖,无厘头的梦
/.\


我觉得很傻 又很好笑

哈哈




开学要第三个星期了啦
功课也越来越多了

不过幸好有很多都是cer学过的
所以很容易上手

不过很鬼死多presentation @@
多两天就要交individual presentation的题目给老师
不过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想到题目

/.\ 很烦的啦...



最近跟宝贝很多争执
双方最近脾气都很暴躁

TT
我可以说宝贝的脾气都是给我逼出来的
哈哈

在一起呆久了  难免会这样
不要以为每天呆在一起很好
其实有很多里面的问题你们是不知道的

不过我要他变回之前没有脾气的他
首先我要改变我自己的态度
:)

所以我们现在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多争执了
还在慢慢改变着 :))





我班现在又少了一对情侣了
haiz
还本来有点看好他们的

><

所以我觉得

爱情虽然要有包容

可是缘分也很重要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