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sem break ~ 3/4/12


每次写blog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
“我的blog又发霉啦 ”


==

真的很懒惰update~

说回我的sem break ~

比人家迟考完的我 因为要resit IT ...
这次真的博晒命去读的
幸好也没有对不起自己 :)


考完IT后就直接和比比搭火车去KL了~
因为我要赶在4/4 宝贝生日之前去kl帮他庆祝 :D

这次去KL 我很放松自己的心情去玩的
读到那么辛苦 总是要放松下的吗 :)

不过重点其实都是为了要上去拿车啦~



在kl的两个星期比比的爸爸和阿姨都对我很好~
又一直带我们去吃好料
他阿姨又一直买东西送给我 :O
真的不好意思~



4/4 晚上和宝贝的家人去和他表姐的家人去庆祝 :D
去了出名的兰姐非洲鱼
一级棒 ~


吃完了就去他表姐家吹蜡烛 :)
 最期待就是和他表姐的儿子玩 ~
超可爱的 :D



7/4/12

和比比的表哥一起回JB
旁晚才出发 ~回到JB都很夜了...
然后直接冲凉换衣服就去clubbing 了
赶到 @@


去了walkers 和 cabana ~
不错玩 :D


回的时候就去了 一间之前在fb看到的多口味千层糕店
刚好就在他表哥家附近 :))

过后去了JOHOR PREMIUM OUTLETS
环境很美 不错~ 不过全部都是卖名牌的
而且店里面的东西又有点过时了的




10/4/12
本来想今天回hometown了的
不过比比的车没有check好来
有些问题要拿去修理
结果拖到14/4才可以回家

又在kl玩多几天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