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D sem 4 result




昨晚完全不紧张
以为9点出成绩
今早差不多10点起身看
才知道10点才出成绩


从早上10点load到12点半都还看不到
我觉得我是load最久的那个 ==

load到我终于放弃了
而且比比也很紧张
做着工都打来几次给我  问我看到成绩没有
哈哈


所以我就叫翊儿帮我看了
她只需用了15分钟
就可以帮我们两个看了
==

kns the stupid line ~~~~~~
==


这次我的acc没有信心
因为我不是很会做
不过我每次很鬼死担心
它出来的成绩都是A-

==


不错啦 还有A
因为coursework 分都是B 罢了

这次的成绩也算ok了
2A 2A- 1B+ 1C+

CGPA3.45
==

已经连续3个sem 同样3.4了
:(

几时才可以变回3.6
每次都被C拉低
很讨厌

宝比的也算不错 :D


也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和翊儿和筠儿上diploma
一起毕业 :D

至于fail的朋友
也不要放弃
下次再努力 :)
因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还有我班的朋友:)
很庆幸他们的resit paper 全部通过
我们可以再回一起读书了 :D hoho

还有几个main paper 要resit的朋友
希望他们能通过
过后就能和回我们一起上课了
:))



我要我们一起毕业 :*


....

宝比明天提早回来了 :D
因为他的表妹在kl回来了

哈哈
明天去接他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