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pass


昨天无意中被我发现她的blog
写了好多好多东西
发现她现在一直沉溺在爱情中
好像有点忽略了学业
令到她的家人现在很担心  很失望

作为她一个已经好久没有联络了的朋友
我也帮不到什么忙
也没资格劝她

还记得小学曾经是知己的我们
不懂为什么到了中学就慢慢的已经没什么参在一起了
就算是到现在 她连我的fb都还没approved
以前那么深厚的友谊 :"(
一切的一切我很想知道为什么


我看到她其中一篇写关于他
才知道那时发生过那样的事
也不懂会不会是因为我
可是已经那么多年的问题
我也不好意思再向他提起了





....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找回以前的东西
以前小学买过的东西
以前拍的照片
想回我小学以前一切的回忆
还有一本我小学写的日记

哈哈
看回都觉得我的字眼很好笑

不过很庆幸
我有把我以前的心情
以前的事情 记录到下来
这将会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属于我们的回忆

:)


还有很多以前的东西
包括以前什么信, 卡, 还有很多小小件的东西
我都要把它储存好起来

我还想以后搬了或嫁了都想把这些全部东西放在一个厨子里
好好收着

哈哈哈 !




...


这些东西我时不时得空都会拿出来看一下

哈哈
怀念以前
有很多感触


XD

我要傻了


...


无论如何
我是个念旧的人
无论旧的人或事物
我都不会把他忘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