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 finally updated

整个月没有碰部落格了
灰尘满满

/.\

很多东西都没有记录到
就简单的带过就好了


9/1/12

之前在kampar order 了的iphone 4s
在考完试那天刚好来到了

考完IT就冲着去买
然后就赶着收拾东西搭火车回家

还要吵醒啊良和盈儿载我们去火车站
其实我很不好意思吵醒你们的 :(


回到hometown隔几天
手痒痒就跑去剪头发 :)
头发坏完了
我终于舍得去剪了  哈哈 




隔壁那个抢镜头 :D


今年的新年妈妈已经打扫完家里了
只需要帮忙她弄饼干 :D


初一








姐姐帮我弄的指甲 :)



伯伯家steamboat ~






初二









今年的新年

无可否认

很闷下~没有什么人回来

宝比的表哥和舅舅都没有回来

比比的生意也比去年差了点

初一到初三都在比比的家gathering
很多人很热闹
不过都是他的朋友们 /.\



初四

比比的朋友lucas
从kl回来
晚上和了他一起去meet wai keat他们
clubbing :))









初五






啊~~
哈哈






weweeee ~~
 :D

晚上过去筠儿家搏杀 :D
哈哈哈

今年才赢那么几块钱回来 -.-
没有输本已经偷笑了



。。。



初六姐姐就回新加坡了

多几天就到珊珊回了
><
我会想你的 :'*







很喜欢这种颜色的东西
最近越来越爱 :)



在the face shop 买了着个bb cream
不错用 :D
可惜只有小支的size罢了







................♥



捞没有鱼生的鱼生 :D
哈哈




~~~~~~





8/2/2012

开学了 !
很想念我的DBU5

:D



hokyan 在哪里 ? :D
haha


diploma sem 2 的成绩 ==
怎样说呢

觉得满意的是
CGPA 还有 3.15

拿了3个A

最讨厌的是也拿了一个 C-
~~~
IT

==''


haiz
说那么多也没有用
伤心那么多也没有用

下个sem再resit就是le :(

真的很谢谢比比鼓励我 :))
跟我一样fail了还那么开朗
哈哈哈





♥♥



宝比的朋友
驾跑车那个叫不懂什么neo了

很谢谢你从泰国拿回来的东西
哈哈





托他的福
才知道原来 除了tom yam

还有tom "sum"的

比tomyam还要辣  :D


~


谢谢dear hsin yew 的黄梨饼
最爱吃你家弄的了
哈哈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