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 valentine's day 14/2/12



14/2/2012






今年是我们的第三个情人节 :)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D


今年的情人节不一样
因为和姐妹们一起庆祝 :D
除了 38 筠 ~♥ 哈哈哈
她甜到不得空鸟我们了 ...


本来当天打算去secret recipe的
full

然后和她们去sushi king
full

去pizza hut
full

去pizza hut 隔壁的餐厅吃扒
扒都没有了

fuck !


:(

最后还是去一间普通的餐厅吃普通的扒

哈哈


我看在金宝三年的情人节都要在金宝度过的了
宝比答应过我 以后出去工作了
会带我去吃好的 买好的 什么都好的
你一定要做到 /.\







晚上差不多12点
我们拿了两个孔明灯去westlake 放 :D

写了很多愿望
什么bi li ba la 写完下去

我知我们太贪心了 /.\
哈哈哈










早在情人节前两天
宝比就把情人节礼物送给我了

原来他早早就已经plan好了的 :)


他送了 mickey mouse 的花 和 的巧克力给我 :)

真的没有想到 ♥ 我也很喜欢 :) 谢谢啦

也没有想到他那么早送我啦 所以还蛮吓到的
哈哈


你说你从来没有送过花给我
这次你实现了 :D







某人以为他情人节没有礼物 :D  哈哈哈


♥♥♥




很希望每年的情人节都可以和你开开心心的度过♥
祝我们&所有人情人节快乐

:))))






hapi 3rd valentine's day
i love u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