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喝茶

昨晚

我朋友从kl回来
--->纪宏
他约我喝茶♥

哈哈
然后九点多就来我家载我
我们去找阿伟和黄大仙
一起驾摩托去ketior
没有戴帽子就出去=="
要教坏我噢..
不过都几爽de^^
去到那边
纪宏做"bo司"^^
请我们吃沙爹
过后我们就去longkai
然后去公园聊天

爽^^

然后我十二点多就回家了..
洗好脸

跟宝贝说声晚安后就上床睡gaogao猪








今天时我第一次写blog噢..

有什么的地方不好的


请多多指教



还有谢谢我得朋友

--->lyn和boubuiii怡


有帮忙我弄这个blog






谢谢^^



muack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