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今天开学第一天
照样洗脸完毕
然后就到koyo家载她一起去学校
去到学校
宝贝还是和之前那一样在我班前面等我
我也是平常一样每天带一支
大大的水罐给宝贝
因为它懒惰带水==
宝贝今天带了nasi lemak给我吃
不够辣哦^^呵呵...
宝贝还要我的冷衣
拿回班抱抱噢
hehe
服了宝贝哦...
在班上也是没有什么do
就跟xiaoyi说说朋友de8挂
_^^_
然后老师就一直派考卷==

哎~~~~```
这次考试都ok下涅
^^哈哈
我的sj 的obj竟然在班上拿最高==
吓死我~
....
然后直到放学
宝贝拿回冷衣和水罐给我过后
我们就一起走去摩托棚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傻傻de宝贝
想你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