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顶不顺

15/6
晚上时..
xiaoyi约了我和朋友去pasar malam
因为她朋友约她一起走
xiaoyi不敢跟她走
所以就约了我们一起陪她"壮胆"
ok lur
我们就答应了

( 其实是我自己想去 )^^

我和koyo去到那里后
xiaoyi说叫我们陪她一起下去找那个男的
因为她说那男的自己一个人
不敢上来'==

WALAO=="

是不是男的喔.....
我第一眼看到那男的
就觉得他样子很欠打==

( 虽然知道他自己也不想的^^)

过后陪了他一起来我们就开始走了
一来一回
才走了两圈...
就觉得很闷==
xiaoyi想回家了
但那男的好像不要给她回家酱

一直说叫我们去喝茶
我们都不想和他去啦~
死命要我们一起去==
终于在那边

讲............讲~了

大概半个钟
还是没有结果==""""

我们就敷衍叫他回家下次才喝
然后他就脸臭臭回家

临走前他又打给xiaoyi
说要看着我们回家他才甘愿回
==哇佬

变态.....

过后我们又等........等~

直到他回家
我们才决定自己去喝茶^^
去the gate

在那边

我们又在讲人家de是非==
没办法^^女生就是讲8d^^
到了10点左右就回家了

=]

回到家
赶快换衣服就陪宝贝了
宝贝最近都很喜欢打给我了噢♥
呵^^
不过我都很开♥噢...
然后我们就聊~~~~到11点多
都很舍不得收线哦 XD
^_^

不过还是宝贝盖电话先了
因为我每次都不舍de盖的哦
呵呵
最爱宝贝哦...=]

muackxx...♥


睡觉咯...晚安宝贝~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