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 八个月快乐_㋡

宝贝送给我的礼物 ㋡
\
/
\
/

宝贝...
不知不觉我们都有8个月了``我也不会想到有酱久...
呵呵...可能大家这么久的互相坚持和宽容吧..
对不对?...不然早就离开了....
虽然我们每次都吵架...
可是我也明白吵架可以让我们互相了解对方许多~
可是我不希望每次吵...很累~
所以我们都要加油哦.....好吗?=]
跟你在一起蛮开心的...
也给我明白到很多东西...宝贝跟我都是第一次那么久吧~
那我们都好好珍惜对方...
对对方好好噢....
好不好~=]
其实要让我开心的方法很简单罢了
只是每天都简单的笑给我看..
看到了你的笑容我就觉得很开心的了~^^
真的....
还有谢谢宝贝送我的礼物...
我很喜欢...
再来就是要跟宝贝说声
8个月快乐噢~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