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 26/7


最近我的床动一下
它就ngek一下
吵死人了


昨晚半夜终于忍不住
叫宝贝帮我拿走那片床板
当我拿床起来的时候  让宝贝把那片床板拿起来

怎知我不小心那不稳那个床
弄到宝贝一下
搞到宝贝也拿不稳床板
结果整个就掉下来压到他的脚了

@@


他痛到哭笑不得
 ><"


对不起啊


宝贝痛到睡不着
我也很心痛
我坐在他床旁边想等他睡着了我才睡
不过宝贝不给
要我和他一起睡
幸好大家都很累一起睡着了



隔天叫朋友带宝贝去看铁打
没开
==
然后等隔天再去
现在家里帮宝贝搓着药先


隔天终于有开了
铁打医生帮宝贝按两按
然后就拿他们自做的药帮他敷

RM25

虽然有点贵
不过值得


我也要做中医 ><
:P






回到家我就一直服侍宝贝 :D
这两天把他当王子看待

哈哈




不好意思啊比比 :D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