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刚刚才从我boy口中知道
原来前几个月的事
是因为有人把我跟他之前生日拍的照片放在fb
create一个account 出来
我吓到
是谁会做出这样的事
因为这张照片除了我 只有我的几个好朋友有罢了
不过我很确定那个人绝对不是我

我没有那个闲心去搞这些无聊的东西
还是这些小动作是你自己搞出来的
我不知道
没有人知道

不过你赢了
他发信息来骂我
当然  他是你男友 他一定会挺你的
我也没什么 看开了
因为这个朋友的心也已经没有我在了
这样的朋友我失去了也没有关系



第二


你自己的男人管不到不关我的事
请不要什么都赖在我身上
你很失败因为你要透过我的博客才知道你的男人骗你
那么小的事为什么他要骗你?而且不止一次
我不知道
问你自己
不要因为找不到藉口原谅你的他  而把责任赖我身上
他骗你不是我的错




还有请你不要再他面前说我跟你斗
为什么要跟你斗
是我无聊还是你太得空

如果你想要block掉我的fb或者blog
没关系
我不会说你小气
除非你想看我的日常生活




最后
如果不是第一件误会
我想我们可以是朋友
没有人想破坏你的爱情
除非你们自己不稳定


因为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没必要搞到你的男人和我的男人都难做


不然的话


就你有你生活     我有我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