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上个星期六
我和宝贝要去body check

因为他说左边的肺有时无端端的作痛
为了安全起见
所以去做个身体检查
:)

反正我陪宝贝检查
所以我自己也顺便一起去做个body check

:目

宝贝的婆婆叫他去政府医院
因为不用钱 @@

我们怕政府医院很多人
所以早上8点多就去医院了
去到那里
只有大概10个人
而且要等到9点才有医生
所以我和宝贝就坐在那边等
~~~

终于等到9点了
我们排第5个
前面那4个不到5分钟就出完来了
我们就很奇怪   到我们进去后
宝贝就跟他说他的情况
然后问他可不可以做身体检查
那个医生连body check都不会听
我们说了很久他才听得懂 @@

轮到我了
因为我只是要做个普通的身体检查
说以随便和他说我有胃痛这样
叫他开张纸给我body check

他随便到按我肚子两下
然后写张纸给我就可以了
 ==

最后还跟我们说今天没有的body check
炸到 !
原来现在的医生那么容易做
问问下写张纸就可以了
气 ><


回到家后
本来想去吃早餐
然后宝贝婆婆又给钱他叫他去clinic
然后我们又出去了

我本身还是相信私人医院 :D
我爸说~买个安心回来也好 :)))


到了那边
终于可以验血了
宝贝先第一个给他抽血
别看他那么大只
其实他对针有恐惧的 XD 哈哈
然后到我
医生看了我说 : 姓何的都是高血压的~
哇....  不是吧  有根据的吗 ?



他帮我抽了第一支
没血出==

换地方
第二只
也是抽不出

==''

第3只
我问他:如果还是抽不出呢?
他:抽不出才算啦 ...

哇 !!!

吓死我啊

不过幸好第三只终于抽得出血了


宝贝坐在那边不敢看 ==
他还说他替我冒冷汗
@@



3个洞了
><




还黑青了
黑青的地方到现在还没有好 :(




。。。。。。。。。。。。。。。


最近每天都在赶assignment
虽然是有讨论
可是每次不到半个钟就聊天聊到散会
:P


marketing assignment 超难做的
:(
怎么办



21/7


今天3:30 放学后
hokyan去看transformer
刚好有多两个位出来
所以我就跟hsin yew 一起去
:D

我们看3D的




坐在那边两个小时半
很累咯
我一直动来动去
脚麻痹到 ~~

过后看完就去东区吃了东西才回来


回来赶快冲个凉
就读书了

:D

明天考economic
huhu
祝我一切顺利








最近我才发现
原来宝贝对我很好的
只是我没有那么大的去发现

比起其他很多很多的情侣
算很不错了
知足就好
:D

我喜欢你每天风雨不改的撑着雨伞遮我去学校
我喜欢你每天为我包烧水 冲凉水 冲milo给我喝
我喜欢你每天陪我去吃东西 自动的帮我点我爱吃的食物
我喜欢你无论我想吃什么 你都会买给我吃
我喜欢你带着我到处去 不嫌弃的
我喜欢你每次都会自动的帮我提重物
我喜欢你每次生气 可是不会跟我吵架
我喜欢你抚摸我的额头  弄乱我的头发
我喜欢你抱着我一起睡觉 每晚帮我盖被


等等等.....

一切的一切我都喜欢
一切一切的不好我也包容


你每一个小动作都让我觉得很幸福
:)

让我过着幸福又简单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