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 11/7/11


.

N 年前




今天是我的死党-晓湄 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nia ♥
haha
我们认识十多年了
从小玩到大的
好久没有见面了
现在各有各的忙 :(
好想念以前的日子

虽然现在少联络了
可以见回面还是可以和以前一样癫的啦
:D


说到现在

我有多久没有上来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每一天都是重复又重复的过日子
上课-放学-晚餐-温习?-上网-看戏-睡觉

XD
我几时才可以去玩?
sem break几时才要来

我已经好久没有和宝贝去2人世界游玩了
:D
上次是多少个月前了 :(

上个sem break 我一整个月都呆在家
我发誓我这个sem break一定要玩够本的
><"
哈哈

money money come !


我plan好了啦

我要去大港
我要去马六甲
我要去kl
我要去johor
我要去pulao redang



我还没有想完 XD
可是哪个是可以实现的呀?

==

大港应该可以
:P
因为我们那gang人打算去jason家-大港 玩几天
因为他家蛮大的
靠近海边
可以出海??

O(∩_∩)O

不过听说女生好像不可以出的
==




想到这里
发了5分钟的梦
应该要stop了

==
haha
还是想回我的final exam吧

还有1个月准备罢了
hiak hiak



@@

我的target 4A
...
可以吗?





前天0709
发生了很多不应该发生的事
不用我说你们都懂吧

我觉得很好笑
为什么警察捉贼都没有那么勤劳
反而对人民好像对犯人酱

连啊婆都不放过
什么政府来的
@@

我都没有眼看了

宝贝对0709很有兴趣
每天追看它的新闻,video等
他很愤怒 :P


他说如果他在kl的话一定一起去参与0709的
:0

他还说要带麦我一起去反抗
@@
哈哈

不用了><
我怕去到那边给别人踩死

...


...

skip



明天我早上没课!

下午3.30pm才有课
嘿嘿

幸福的床我来咯♥






晚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