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 迟来的贴 :)



整十多天没有上来了
这两三个星期都一直在忙 presentation & test的东西
知道昨天终于忙过来了

:D
轻松了蛮多

这两天可以好好的休息
哈哈
这个sem第一次忙到那么的有压力
是之前没有试过的
因为这一次的成绩很重要
fail了一科就不能上diploma了

不过不过
:D
上次听了老师说我们这一年开始
final fail了的可以resist :P
所以我压力没有那么大了
虽然是这样
我还是要加油的lorr
毕竟fail了也不好看咯 :))

这个sem我的target是 : CGPA-超过3.5

♥加油


今天派了business software 的test1了
我最担心的一科
因为我真的不是很会做
很没有信心
不过幸亏老师改得很松的
让我可以拿到8十多分
真的很感激老师 ><



再来我的economic test也及格
database presentation也有8十多
english presentation 也ok

很幸运
@@


也算是不错的成绩
:)
我越来越有信心了




昨天晚上和宝贝去了pasar malam
自从宝贝有住家饭吃后
就没有和宝贝吃过晚餐了
也没有一起去 pasar malam了

:D
昨晚和宝贝去p.m
不懂做么很多东西都很想吃
XD

哈哈






最近我的右眼一直跳
:(
跳了两三天了
不懂会发生什么事呢?
有谁能告诉我女生是左凶右吉/还是左吉右凶??


><




星期六哥哥就从新加坡回来了
:)
家里再次热闹咯
哈哈
不懂做么我就是和哥哥的感情比较好


:D








我要看transformer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