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 dear hsin yew b'day

生日篇part2

31/5



猪我好朋友hsin yew 19岁快乐


约了hsin yew 和整大班CBB2 晚上去firezone一起帮她庆祝
:D

昨天下午已经去买她的礼物了
去了衣服店~不美...而且hsinyew也很多衣服了
去了包包店~我只可以说金宝的包包好差==都没有来新的
结果还是去了精品店
买了个狗公仔给她 :D 因为知道她喜欢狗狗

跟了其他姐妹一起share~





当天下午跟班上了的朋友策划了要怎样给suprise hsinyew
然后叫男生们一起买了个蛋糕给她

:P

 
约了晚上8点
结果我最迟
==
8点半才到

而且在刚好我楼下罢了
哈哈  没有办法~我要等宝贝来找我嘛  ><


饿晕了
叫了个鸡扒饭吃

差极了==




全部人吃饱了后
然后趁dear h.yew不留意
就拿了个生日蛋糕和唱生日歌给她

:)


生日快乐寿星婆



1kg 蛋糕


















hehe


我们竟然没有拍到大合照 ==

ai ya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