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 june & hokyan b'day ♥♥

2/6


几天没有update了
本来是想等dear hsin yew send了照片给我
然后我才update的  不过她还没有过照片给我
所以我就updated着june&hokyan的生日先

:D

生日篇part1




这个星期刚好我的3个好姐妹生日
hsin yew - june -hokyan


june & hokyan 是同一天生日
2/6

所以我两边跑
hokyan是跟自己班上的庆祝
june是和她班上还有sinee & ava一起


下午跟hsinyew 和kit yeng一起DIY hokyan的礼物
东西小小的><
还蛮难弄得




过后ah bi拿hokyan的礼物来我宿舍
要我晚上帮他拿去

吃了晚餐后
然后就去secret recipe帮ah bi拿蛋糕~~
不懂几kg的 @@ 很重一下



晚上12点
ah bi带hokyan去each a cup喝东西
我们先去跟CBB2集合
然后去each a cup  给了个suprise  hokyan


:)))

第一个寿星婆

猪你生日快乐 ♥














3 of us :)




帮hokyan捶丸蜡烛后
就赶去第二场了

刚好在each a cup 对面的dataran而已
:D


去到他们已经在那边玩面粉了
OMG  ><"



第二个寿星婆
hapi bufday hiao~♥♥



before


after  XDDD


her classmates


our ga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