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19/6 爸爸节 :P




今天是父亲节:)
也刚好是我跟宝贝的第520天


猪爸爸父亲节快乐和猪我和宝贝520快乐




前天就去买了爸爸的礼物
也是爸爸正在缺少的礼物
所以我买了这个送他

手表

:D


因为爸爸的手表超旧了
是时候换一换了

:)





简单大方
爸爸的style
:D


下午妈妈说要去怡保走走
然后本来要搭火车回的我
就省下麻烦啦
:D

到parade后
我和宝贝和爸妈就分头拍拖去啦
哈哈

肚子饿哦
买了这个来吃
第一次吃
还不错吃
:)))

pizza beef





今天刚好有大力士比赛
wow
我妈很支持
看到不舍得走

宝贝说:原来你妈喜欢大只佬?
哈哈









他们的肌肉很恐怖
不过我喜欢


XDDD

然后爸妈就载我们回金宝了
他们就去糖水街吃东西

:)



晚上回到金宝我也是继续读书
读读读读读读

我就来给test & assignment 逼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