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 7,8,9/6/11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博客了
:D
功课好多好忙
来说说我这几天的事好了

==
不过我有些忘记了



前天
我不懂发生么神经
读读下书一下emo了起来
然后就在宝贝面前哭了
我读书给自己太多压力了    一下子feel 到很stress
再加上宝贝又有做了一点点让我气的事情
所以就失控了

omg

不好意思宝贝 :(
我不想的

我发泄的方法只有哭而已
哭对我而言
是伤心之外  也可以让我有解压力的方法
:D
哭过之后很快就没有事了

谢谢宝贝安慰我
还有你的胸膛 :D 让我觉得很窝心
哈哈

然后宝贝叫我去洗脸
带我出去走走

:)




--------- skippppp --------



也是前天
XD

读读下书
又无端端.......


听到外面喝茶的地方搬来播着戏得声音的
怎知到一下变去结婚曲的声音
很奇怪

那首歌还是我喜欢听的那首 :P

然后就和宝贝到窗口望出去
原来有人在那边求婚
还把他们的照片放在喝茶的LCD那边播放

wao

:D

是第一次看到这些情况啦 :)))
还蛮不错的感觉
hehe

然后宝贝就去叫姐妹们来看

:D

ok啦
那女的应该会很感动吧?
:)  不过我觉得有点点选错地方了咯
哈哈

><''




---------- skip ---------


我我我我我......
终于来小红了~~

哈哈哈
==

因为已经迟了一个星期
@@
第一次那么不准
Oh ohh

不过我不怕啦
我又没有做错事
XD hehehehe

不过我严重失调了 ><
怎么办怎么办





----------- skip ----------




为什么朋友可以那么的不信任
说一句真心话很难?
我觉得说一句谎言还要难

&

不要事事都带着'防'
试着把信任带给所有人
不然这样做人很痛苦


如果没有了信任?
朋友?爱人?
什么都不是



我讨厌被欺骗






------------ skip -----------



最近看到一些话

*

当两个人在一起比较,女的会越来越爱男的,男的越来越随便。
男的会说女老是胡思乱想,女就说男已经变了不像以前那么她。
其实大家都没变,只是时间变了
因为彼此关系变亲密了,习惯对方,所以不会再像热恋那样,所以女的会胡想。
无论如何请不要对爱情偷懒,否则只有平淡.然后矛盾争吵再到分手


*

我觉得第二句很适合我
哈哈
==
不过看了这个
才发现 ohh  原来是这样的
哈哈


说的还真的对...
对爱情千万不要偷懒!
宝贝听到吗?
嘻嘻
我们一起加油 :D
我相信我们真的有未来的
因为我已经想到了

你是第一个让我想到未来的男生 :)

~~~
yi~~~~好肉麻== 哈哈


我觉得情侣之间没有什么事实谈不成的
不要说什么不适合,观念不同,什么不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其实都是借口

只有爱与不爱

如果真的爱
什么事都能包容
只有你有心
没有什么是解决不到的

如果不爱?
那就简单多了
就是走人!
不要为难自己




------------------------------

最近江沙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
很多人都慢慢的从家人的身边离开了

:(

每次都在想
如果人不会死那该有多好
可以完成自己的心愿

可是现实中就是那么的残忍
的死
让我觉悟了很多

让我真正懂得人真的要无时无刻珍惜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回发生什么事

和爸妈顶嘴吵架的
&
和男/女朋友吵着架的~
冷战的
如果下一秒他/她就已经不在了
你是否会很后悔刚为什么没来的极和他说抱歉

不要为了面子
而让自己留下遗憾
可以避免的就避免

这样你好...他也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