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 10,11,12,/6/2011



10/6/11


又到星期五了 :)
真快...
上到3点就可以回家咯 ~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收拾先
然后3点多就回家了

这次3人行
我,宝贝,ava

june没有回
sin ee 已经回了
omg

然后我们就去ipoh parade走走
我买了一件衣和在泰国村买了一条睡觉裤 :p



和ava一人买一件
她的黑色的
我的白色的

:)




addidas??
没有啦 :D 哈哈



走累了就去士林坐坐吃东西
第一次吃它的鸡扒 :))
还好咯~ 很讨厌...因为不能切的...
吃到好辛苦 :O

然后宝贝叫了蚵面和炸地瓜♥
ava叫了甜不辣加辣 ==

好丰富的一餐 :D
不过都好热气 ~


吃完就回家lorr
累到我一直在车上睡着了
可是ava驾很快
我又不很敢睡==
一直在那边醒,睡,醒,睡 ==''



回到家本来累到想吃了晚餐就直接睡了的
不过冲了凉就精神回了 @@
结果还是12点才睡

...




11/6/11



今天是睡到最舒服的一天
:D

睡到醒~~~
1点 ==
妈竟然也没有叫醒我 :)
天气又好
很久没有试过这样的感觉了
:P


下午3点多出街
去check眼睛-近视度
因为觉得好像加深了

先先uncle拿机器帮我量
量到400 !!
><
然后他自己在量一轮
原来没有

没有加深到~

吓死我
我以为深了那么多
:(
之前300罢了

所以镜片也不用换
省回钱 :D




最近喜欢吃这个



哈哈
小朋友的东西
==


里面有chocolate的 :P

在江沙找都找不到
这里没有 :(
怡保也没有

不懂哪里才可以买得到


:0





12/6/11


爸爸说:

时间过得很快
又要回金宝了


哈哈
爸爸不舍得我?
也难怪的

:(
每次我睡醒爸爸就去做工了

傍晚爸爸回到来
见了才几个小时
10点爸爸就睡觉了

ohh
一天才间爸爸3小时而已

:(


下午提早回金宝
顺便去jusco买东西

和ava share share买了个礼物给june
eye shadow
黑白色的

ava买买下
又买了一些自己的东西
哈哈

然后我买了3支 Bliss 的yogurt 的水 :D
因为刚好有promotion
RM 10.25 3支
是不是很便宜?

haha

最重要我喜欢喝啦 XD


thn 宝贝和ava买了sushi
我本身比较喜欢坐在sushi店里面吃 :PP


hehe

><




晚上回到家
收拾
读书~~

哈哈

:)


我想在sem 4 努力
然后和宝贝和朋友们一起上Diploma


:D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