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敢死==

22/9/09


我发了一封信息给大仙
关于我31号要转去怡保
31号当天
来我家开party欢送

[ 其实是的~~ "]
^__________^


哈哈...他很相信

这个月哪有31号哦==
哈哈...真的可爱啊`
信到我十足十~
还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晚上大仙约我去喝茶
他还不知真相~~
然后伟载我
我们在咱们d瑶伦long了一下
然后本来要去喝茶d
没有一间有开><


so....我就说飞去k.k喝啦^^
他们就真的飞出去喝liao~~
没有头盔~^^
敢死的我们=]


飞飞飞~
我们飞到去1oo间里面
long一下XD

通通通通~
通到去高山
long一下XD

飞飞飞


通到去公主花园...
long一下XD
然后在一间bread moment喝茶=]


喝完过后
飞飞飞
不懂怎样通通通
去到tmn.jasa公园=]
long一下XD

哪里蛮大下的喔
马来猪de天地~~~XP

然后
long long long
我们飞去talang
long一下XD

然后去找xiiaoyi她们谈天
聊聊...谈谈我们sunday BBQ的事^^
谈了蛮久
然后就散场

过后我们又
再再飞飞飞
去到国花花园
long一下XD

哪里的屋子很大啊~~~~
很想住=="

我的dreamhouse=]
外面的空地可以放很多辆车><

long long long
然后我们就打算飞去皇宫
long一下XD

因为现在是hari raya
那边拉灯拉到很美^^
i very likeeee~~~~XD

然后伟就跟我说那边大屋子的故事==
听说哪里有间大屋子周润发有在哪拍过戏d
^___________^


不过是间鬼屋来的--"
王子都不敢在那边住~~

有没有喔XD

12点多liao

我们就飞~~~~回家=]
哈哈
我不怕冷~
伟和仙要冻死鸟~~
可能伟帮我挡完风了呗^^


然后回到家
就快快去我d温床gaogao=]





d一个晚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