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恶心



昨晚我上一个网站





<www. jb talk .com>
相信大家都有去看过呗=]






xiiaoyi叫我去看图片分享
\
/
心赃测验
/
\



wao==
里面的东西够
不敢post上来给你们看
等下你们block我XD






我平时都可以顶的=]
不过昨晚看到那一张





不行了==



不能顶10秒~~






不过我比较喜欢看奇奇怪怪的东西=]
不错
我也找到很多来看~






今天考试
两个字

够力--"

考ki
昨晚根本连书都没有翻开
在上网@.@

因为知道自己读都不会的啦
哈哈XP

在礼堂考试时
时间真的慢过到~~~~
睡几次觉都可以liao

空空啊><


第一次酱罢了~



今天跟朋友谈中秋节怎样庆祝=]
她们说可能去游行了才去朋友家BBQ
也不错下

赫赫
今年的全部节日肯定都过得很开心难忘的

我相信




^^




今年我超多朋友失恋
包括自己^^
开个single party 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