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做工

昨天26/9/09



湄问我要不要去她的店帮忙
因为她的店有摆喜宴
so...
我突然心血来潮
做!


有个人教我的
照杀!


哈哈...只要想到没有钱....
什么东西都可以做=]


下午本来3点半就去帮忙了的
不过由于一些些问题
5点才去=]


哈哈
算算算
才做了几粒钟就有RMxx
还可以啦XD


去到那边
开始帮忙摆桌子,筷子.碗碟,桌上的全部东西
然后倒酱油辣椒酱之类
gao dim 了^^
简单=]



然后就可以休息吹水
直到全部人来齐完我们才开始捧菜
在那边玩到XP


人来齐了
我们就开始进去捧菜
第一道是xxx佛跳墙
=="
到鬼酱啊...差点不dim


之后的全部都ok了=]
途中客人有什么需要的就帮忙下only
就如此简单=]
呵呵

到散场....
ko怜==
收拾~~~

不过我们都可以gao dim 的XD
收到晚上11点多...可以回了....
本来要去吃东西的
全部没有开==

宏就信息问我要不要出啊
我说如果不嫌我臭的话就来载我咯XD
回到家还没有冲凉他就载我出liao=]
我,宏,伟,仙,还有另外4条野一起去longkai吹水
过后4个回了
剩我跟宏和另外两个
他们去森林里面的拿督公求字
很暗下==有点怕

求的字是4472

过后再跟宏long多一下就回了
那时是2.ooa.m

回家冲凉^^舒服~~~
就上床睡觉XD

27/9/09

睡到早上10.40才醒
破纪录了==

等下1点跟朋友去ulu kenas游泳BBQ^^
赫赫
期待期待








终于知道赚钱d辛苦==
不过还是很会花钱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