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 考完de第一个星期=]


yeah yeah yeahx=]

考完一个星期liao^^
真快

又可以休息几天了
不过又考过==
没有办法咯

挨麦这两个月就可以鸟^^



昨晚读数学读到2点左右
== "
心想应该ok呱~~~XD

怎知这次考卷出到酱"容易"

><
死咯

还跟死啊gan老师说要拿A的
B都不懂有没有


给她踩死~~~~压死~~~~~
XP


不过都没有关系咯
haiz



烦死了

最近他一直信息来
虽然没有几封

可是我不是很想看到你的信息
对不起

如果你每次信息都是写关于这些的话
我还没有看就会把信息删除掉
不管你做多少都好
我都不会再心动的了~

我们已经没有可能的了
不要再想多多


你这样只会弄到我对你更加反感
和觉得困扰~

我已经没有给希望你了
希望你也不要给自己希望

宁愿想些没有可能的事
不如做更加有意义的事吧
张大了就该懂事!
不要给父母担心!




=="


现在我真的很开心
比以前好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

哈哈
单身快乐^^



yeah yeah



要相信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如果做了决定

就不要后悔





现在的目标
/
\
/
\
考好试
珍惜跟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