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


本小姐回来了=]
哈哈

昨晚晚上刚从安顺回到来
赛车到```

够力==赛到回家

累累
晚上回到来就忙着收拾东西liao=]

然后伟就陪我出来longkai
long了整个钟才回家XD


....................................................................


回来我喝喜酒那天~

18/9/09
早上没有读书
就跟家人去医院接外婆
然后去ipoh shopping才下安顺=]


去到那边...很多亲戚啊~~"
有些已经很久没有回来的了=]
然后把行李放在一边就聊聊聊天...

傍晚
去2姨家吃自由餐
因为她的女儿....就是我的表姐结婚^^
我有很多阿姨跟舅舅==
[ 10个 ]
我妈排最后第3=]
以前的人真会生~~~


然后晚上由于太太多的亲戚回来
几间大大屋子都不够睡
so..2姨就了一间屋子给我们住=]
很大间....里面有6间房间


19/9/09
晚上
我们就去喝喜酒了
因为女方家早一天的=]
哇噻...
好料咧XP

吃吃吃到一半
看到外面远处有间屋子出烟==
死咯
全部人直望出去
台上的唱歌小姐没人看了XP

后来查清楚
原来是烧垃圾--"
一场^^

11点多
高佬无端端信息来
问我要不要看赛车^^

我想啊~~~~
可是我人在安顺==
haiz.....没眼福...
他自己走了两场XD

20/9/09
早上新娘的吉利时间是8点多
所以我们要很早就到那边去==
大kam姐帮表姐弄头纱
然后我也当麦一份姐妹^^
因为有money money=]


另一个小表姐教我们
现在的时代不用玩什么新郎的啦
最重要是讲'"XD
没钱没得进房娶新娘XP
哈哈

no money no talk就是了^^
ok~这招果然很有效^^

然后拜了神
新郎新娘就倒茶给亲戚喝
wasai
亲戚多到~~~~喝了几粒钟才结束==
我等新娘派红包等得真辛苦--"


然后我跟着去男方家
亲戚少到~~~
不用一个钟==
够力XD

晚上

信息来跟我说他很开心

就问什么事咯~

怎知他和我说他爸带他到高级餐厅吃东西

看到很多他喜欢的类型=="

[ 熟女 ]

干嘛跟我说啦==

炸到~~~

服了你^^

21/9/09

下午就回家了^^

因为大姨家很多蚊子==

被叮了9粒了

妈咪><

脚毁了==

下次来大姨家时要带"蚊怕水"

保护我的脚~~~

哈哈XD

.................................................visk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