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爬山冒险记


11/11/09

我,宏,伟和吴志鸿老师
一起去爬山
爬一座能看完整个江沙的山=]
里面超危险的咯

宏又问多我一次
里面很危险的喔~你真的要去啊?不怕吗?

"不怕...你保护我啦"

"哈哈...ok啦"=]

因为
\
/
\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咧XD
我才不想错过酱刺激的经验=]

大概下午4点多
我们就往森林出发=]
里面真的超危险==
不是一般人可以上来的
石头又大又多
而且斜度又差不多90度=="
我的妈~
我们要上到最高那里
望完整个江沙^^

里面的危险难以形容
阿伟还差点要掉进山崖了==
摩托的下半身都要掉进山崖liao
幸好及时拉上来
吓死我T_T

最后
好不容易的上到了很高很高的山上
不过还没有上完的
因为老师怕liao
==
哈哈
nvm...这里也可以望到很清楚...
^______^












3个傻佬^^




蚊子多到追着我们来@.@



过后6点了
我们就准备下山=]

最刺激的时刻到了
宏载着我着下~~~

huhu^^
差点没命那个=="
下山时整辆摩托都要变90度了
你们可以想像得到吗?

恐怖到又刺激^^
伟就载着老师慢慢慢慢~~~~下
吓死老师^^
哈哈



爱上爬山
又可以减肥XD
以后出到去有时间的话
可以想下抽些时间出来爬爬山













爱上刺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