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九死一生

昨晚26/11/09

晚上闷闷底...宏就约我出来longkai
我那时出去进电话卡...就顺便去他家了
还要等大少爷冲凉=="
就在那边跟他外婆吹水=]

冲完过后我们就出去longkai
我载他XD
别人看到应该会感觉怪怪的呗~
long  long下看到风玲载着明珠
我们就一起long咯...
无端端很饿想吃汉堡包~=]
就本来要去我家附近的burger档买的...没有开=="
谈liao很久..就决定要飞去ketior买
我们就跟风铃她们打赌...看那边有没有开
谁输就谁请吃=]

过后我就飞下去liao
飞到去.....没开灯的=="
haiz...等着请吃吧....~

过后飞回去花园
风铃就说瑶飞去290买burger
=="walao
我摩托没有油了就叫宏驾他的摩托载我
过后飞到去290
又没有开==气死人
本来打算飞回去花园的了
风铃又说要飞去jimboy
哇....越去越远~~~~~

没有办法就跟着飞去咯...
去到..又没有开
&^$%^#$%#
气死人啊....
我们就去对面的饭店吃咯....
叫了两盘面....开动=]
伟和仙也跟着来liao=]

大概十点多...高佬就问我要不要去看赛车
ok~我们就回家拿战帽...因为怕有老sui
我们约在喷水池见..
以为高佬已经去到liao....我们就飞快去~
怎知去到打给他...他人还在花园等jolin
说给他10分钟就可以到怎知等了20分钟=="
原来jolin的摩托在半路没有油liaoXD
然后高佬跟他的karai朋友一起到了
大概5辆摩托...加我们两辆~就一起去sayong看赛车了
他们说看罢了都会给老sui追的咯@.@
呵呵....刺激咯

一去到那边就看到很多辆摩托飞着了
应该都有飞160的啦~
真的很快...==
我们要到对面的路去看
因为一些事情jolin的心情不好就没有跟去了....
当我们去到对面路....看到jolin跟马来猪赛车liao=="
哇....够力咯

过后坐在路旁聊天...
我们看到一辆白色的车以为是老sui车就走都来不及><"
直接驾着摩托帽子都不戴就飞XD
过后才知道不是警车来的=="
然后又回去那边坐liao

高佬的两位朋友就赛车..."趴飞机"XP
厉害~=]
翻的时候更厉害~
然后就聊聊聊....
聊到一半看到有个人从白色wira的车下来

=="死咯.....警察啊><
..........

我们全部都不知道他就到我们面前了==
他就要check我们的ic和lesson
死咯....我什么都没有带.><

这下惨liao
他们还跟我说没有东西的吗~
最多上他的靓车回警局陪老sui聊天罢了...
还跟我说笑=="
我都已经不懂要怎样好了~~
高佬就一直叫我站在他的身后躲着不要给老sui注意
过后又来躲一辆警车==
更死~
应该是看到我们整大班太多摩托了以为我们非法集会才来的吧~

我跟紧张liao><
他们就一直帮忙遮着我....左闪右闪...
当时的场面难以形容
过后一辆警车就走liao
另一辆的就抄他们的lesson
其实给10张他只抄4张罢了==
只是做做样罢了~
幸好=]
不然我就要在老sui家过一晚了~

老sui抄了后就叫我们快点回家不要呆在那里了
我们就驾回喷水池继续聊天=]
真的是九死一生XD
原来不只我....高佬还有两个朋友是没有lesson的XD
哈哈...够力~
大概1点多我很累了就叫宏载我回家先
他们就继续~


回到家后我躺载床就睡着liao
他们就去喝茶聊天...
据我所知高佬的朋友摩托还爆胎添XP
笑死我=]



这次的九死一生给了我一个教训就是....
下次出街切记要带身份证XP
=="




27/11/09

下午约了宏去洗脸
昨晚已经信息去约时间了的
我跟宏说美容师是个二十多岁的淑女
叫宏信息她约时间顺便认识麦她咯XD
一直在聊不懂她是怎样的样子咧~~
等等等.....
希望明天见到她不会幻觉毁灭啦XP

下午一点天气热到不会说~
去到那边一按门铃.......
宏的幻想果然破灭liao   XD
看他的样子很无奈=]
哈哈...


过后洗到4点多就回家liao
嗯...没有我想象的痛=]
Good^__________^


多一个月又去洗过先=]
上瘾l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