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赛车﹏

25/11/05
晚上

考完试打算休息下
晚上就不要k书先=]
很鬼闷....=="
我的全部阿姨都回来了...就去外婆家坐坐咯~
坐不到半粒钟....走人^^
跟长辈没有聊....haiz算~

过后回家就上网一下...
还是很闷XD就跟宏他们出去longkai...
long  long下...仙就说要跟朋友去怡保~@.@
哎哟...没有办法~
我和伟他们long多一下就打算出k.k喝茶
本来打算直接飞出去的啦=]
不过伟说刚看到一辆警车...
而且最近又很多警察~...所以就回家拿helmet```

斗快XP
飞多下伟不知飞去那里liao=="
然后我们就去到7-11停下问伟在哪里...
原来他已经在7-11对面的喷水池等我们liao@_@
哈哈...他说太冷了顶不顺要飞快点
宏也是穿着冷衣....而我只是穿一件无袖衣和短裤罢了
晚上我真的不怕冷的咯....不懂做么^^他们就冷到起鸡皮XP

在7-11看到某某人
=="
平时他打给我我又没有接
信息我我也没有回
在那边一下看到他...不好意思XD假装没有看到~~
````


过后就去买水去喷水池坐
就call高佬jolin下来=]
高佬坐他的摩托来...据我所知......
好像很久没有驾出来了==
很多灰尘....而且好像很没有以前酱飞得~~
哈哈....而且又穿冷衣和长裤来....
他看到我都傻眼liao
高佬:  : : 哇...你不冷的啊???

聊聊聊...
越来越多马来人来==只有我们几个华人=]
很多马来猪在那里拍照~我做背景XD
我跟高佬他们打赌我走过去跟马来猪拍照他们要怎样
他们说怎样都行~~XD
最后.......

我还是没有去到~~
傻咩....等下我没有命回来找他们啊==

过后jolin和伟不懂去那里讲悄悄话
我,高佬,宏就去打油顺便找厕所
因为高佬要爆了顶不顺XP哈哈
去到油站的厕所佬就上先...我和宏也顺便咯~
然后来多一个马来猪也等着要上厕所
宏就说要让我上先...不然等下他上完出来看不到我了==
我就说等下你出来的时候是看到马来猪被我掉...
他被我炸到@.@

回到喷水池
又跟他们直吹水~~~=]
然后我们就去各花园longkai
long到一半我就叫高佬借我摩托驾
宏载他XD高佬帮我拿麦helmet
他自己两手拿两粒~
高佬 :  唉...在这个时候...真后悔没有弄车栏~
你都知道没有车栏的麻烦咧~```^^

long到十二点多long到闲liao
高佬就提议飞去limen那里long
问我们敢不敢
来咯~~~怕你有牙啊XD

高佬就叫我载他~
我还是第一次载人载到酱远的...=]
飞到进kuala  kangsar路口那里
很多车主都看出来
因为看到3辆男生和一辆女生载着一个男生要飞出去大马路的情景
他们应该会感到很好奇呗~~~


然后绿灯一亮
我们就冲啊~~~XD
我们全部就斗快~~
驾到100这样
由于只有我载着高佬
不够他们快...因为后面多了一些重量
伟,jolin和宏他们就载我前面liao@_@``

然后高佬就教我赛车的技术
教我怎样过他们XD
在军师的指导下~~
我已经扭完了
120的速度越过他们全部^^
哈哈...
我载多一个人都胜完他们...XD
yeah=]

高佬都被我得技术吓到....
说我真的很敢扭完咯....飞到超快~~^^
说我不愧是名副其实的女车手=]
今天见识到liao~
他说飞着的时候他都冷到躲在我的背后
我竟然一点冷的feeling也没有=="
飞到去limen
4辆摩托的轮胎都有点出烟
又发出一种焦味...很臭咯~=="

赛一赛车...轮胎就要更新的了^____^


过后伟跑到一个暗暗的树下
宏和jolin也跟着去~
我以为他们去那边聊天...就打算要跟着去咯
然后高佬叫住我 ...喂 :你去那里??
他们去"放水"啊~

=="
ohh...他们的小弟弟差点就要被我看到liao~
 =]
过后我们进去里面的花园long一下
然后又飞回去江沙~
回时轮到高佬载我...说我教教你飞车的技术啦=]
ok~XD

多以下就回到喷水池liao...
越来越多马俩猪==
而且看到大概有4-5辆的老sui车
@.@"
我们光明正大的嘛...不怕=]
还割过在双线条的马路~
walao...一辆老sui车在我们后面的远处罢了
不懂有没有看到我们5条野割线
我家不是开警局的啊...保不到你们的咯=="
真的够力...XD


聊到大概两点多我们就回家liao=]
jolin一点多就回了...他怕被妈妈鸟死~XP
高佬还说下次有机会带我看赛车
看看他们的技术=]真的厉害到不会说的
已经约了很多次了都没有机会去到
==
多两天看有没有机会去看XD







赛车﹏一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