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轻松下XD

19/11/09

今天刚刚考完英文
至于考到怎样.....
还是不要提了=="
也不想去想~
星期一才考数学
还有3天的时间给我温习...
数学一定要拿A!
加油加油=]

19号的晚上
本来约好要看2012 的
哈哈...我们想看到~~~还打算要看半夜场XP
不过....
竟然没完票了=="
隔隔天的票也full了....
haiz...有没有搞错哦?没得看了`

算....我跟宏他们下ipoh东区yamcha=]
on the way
好像一直看到蓝色得灯或者好像警察酱的人
吓到我们赶快绑安全带==
连续几次了~=="
傻傻的我们....心虚是酱的啦^^哈哈
到了那边...选了一个较偏僻的地方坐
聊聊聊....
得知宏约了他的一些朋友来
3个....其中一个肥的=="他们讨厌d
这个是她自己跟着她朋友来的
宏没约她的...没关系咯
问题是她句句zhe着宏==
欠打的咯....哈哈....宏很想骂鬼她的了
心想~识你老鼠啊~~~!#$#@$$%^#$
(  只是我们懂的语言 )XD
我们就没有理...我们聊我们自己的=]

过后12点多就回家了
回家途中...宏他们死命讲那个肥婆的坏话
XD 哈....在人家面前又不要讲
上到车一直在发泄....一直人生攻击人家
=="
还说下次要当面zhe鬼她...不要给面子她liao   XD
那个肥婆在那时谈谈下天突然静下来
我们就有点奇怪
回时...原来仙告诉我们他那时发了一封信息给她...
叫她收声不要吵啦~~

=="walao
好敢啊~~^^哈哈
下次你们就世界大战的啦XD

然后我们去7-11买水喝...
就回家去自己的公园聊天
回时宏又一直说鬼故事给我听==
我先先不信没理他的
怎知他在我不注意时....用手轻轻弄我头发
然后望着我说我头后面有只手啊~~~
吓到我心脏要掉出来了=="
给了宏一个如来神掌XP

过后回到公园了
有几个马来猪霸了我们的地盘~
算....我们去另外一边

那时聊到我们的公园
有个小孩的手指被跷跷板夹到整块肉都没了
我们又在那边讲讲讲
仔细的分析是怎样发生的
好像案件重演酱XD

笑死我=]
我还很怕你们又好像拿小孩酱夹到手咧==
真的贪玩又好笑=]

过后一点多了....我就要回家了咯~
由于公园很靠近我的家...我就走回去...
又很暗下喔...死鬼他们又在那边吓我...
"你后面有个黑影啊~"
"你旁边有个白影啊~~"
"你旁边面有个手要拉你啊~~~"
"你前面有个人等着你啊~~~~"

欠打啊==
吓本小姐~~XP
过后他们就跟着回家了
我多下就上床oioi了=]

又过了一天♥








SPM-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