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SPM-ing

SPM-ing

不知不觉就过了有两个星期了=]
其实也蛮快的啊XD
考多两个星期就~^^

期待期待
期待我们的genting旅游=]
我已经有两年没有去liao=="
唉~不懂现在genting变成什么样子了呢...
好想明天就是去genting的日子XP
我一定要玩完那边的东西=]

不懂敢不敢=="

转话题~


先转回来考试
昨天24/11/09
考moral~~~~
呼呼....把我背的东西完出来=]
我有背完的哦~
能写的就写进去了....
不懂可不可以拿个A回来~
=="
haiz...就算不能A也至少要拿个B+
yeah=]

考完才十点多而已
就去跟姐妹去吃早餐=)
吃吃吃...聊聊聊...
到十二点多了...
就去跟姐妹出街...因为koyo刚好要去bank
去到一条路...竟然有block
=='遇到很多次了啦~~~
闲罢了....
过后那警察问我...考完试了没?
我就说考完了咯...
然后他就说:~哦....考完了啊~那就可以check啦~~
=="
walao炸到....没有考完就不用check是吗==
早知我说还没有考完咯~

就给他check咯...check完去到bank
然后宏就发了短信来
问我在哪里~他说他在KFC
嘿嘿=]知道什么事了咯~
又去第二round=]
我说要和姐妹们去买东西一下先才来
他说买到来他都要走了XD
=="
我很快的啦ok=]

呵呵....果然不出我所料...
用了十分钟而已^___^

去到那里~
......jolin...和
4个喔=]
不过没有位liao==
只好坐另一边~~~
本来要和他们聊天
怎知才和宏说下话...他们就走了~
nvm=]我们合钱买了两杯水和一set hot不懂什么鬼来吃
还好啦不是很好吃==

过后就~~~拍照XD
去到那边只有拍照可以做罢了...
then...就回家liao=]

晚上....k书=]
开夜~~~~~车XD
结果到今早25/11/09
也不是很会做==
算啦.....=(
考到十点多....去跟姐妹吃了早餐
就回家了...
就是现在啦=]

哈哈
等下两点多又要去学校考paper2
ohh...好累哦...

考完今天过多4天才考bio
^_________^



计划去看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