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 2/12/09

今早起来的时候已经是10点多了
以前的我无论昨晚有多夜睡都好
隔天起身总不会超过10
现在~~~
haiz....我了==
而且现在起身都会赖床一下下

@.@
早上起来的时候妈妈竟然已经帮我做好家务liao
( 我有没有听错? )  =/\="
很奇怪妈今天会帮我做家务的?
太得空liao?
呵呵...anywhr~thx mum =]

然后我就帮妈妈抹风扇咯....
之前才抹了而已...酱快就肮脏~.~
之后就要找早餐来吃
妈就叫我拿冰箱里的叉烧包蒸来吃
我一拿起来罢了
一看~~
整只大大只的壁虎在里面=/\="

walao....吓到我大声叫~赶快在地上
心脏都要飞出来了
因为我最怕是壁虎~~~~~=="
我就问我妈做么拿壁虎去冷藏

妈 : 什么来的?
我 : 做么拿壁虎去冷藏==?
妈 : 你傻的啊?我那里有....拿来看
我 : 你自己拿啦@.@

然后我妈拿来看了潇洒的直接丢进垃圾桶了~
=o=?
ha?酱罢了啊...它弄到你女儿心都吓到飞出来
叫它赔我精神上的医药费啦
说笑啦^^
至少也要剥它的皮拆它的骨啦~
然后拿去煎...
煎了再炸...炸了再煎
然后拿去喂狗~

明知的选择^_____^


我总于追完宫心计啦~~~
^^
追到真辛苦==
一天一集啊...


现在在追着[ 下一站,幸福 ] 和[  海派甜心 ]
(  =@= )
很好看^^



追着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