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10/12/09

忆的生日
也是我倒霉的一天
电话不见了
那时电话掉了
只见你们在匆忙的为我找电话
你...比我还心急....
谢谢你们
可是电话还是找不回了
终于都忍不住了
泪还是流下
对不起
又让你们看到我狼狈的样子
那时整个头脑都空了
只想着我们的回忆...都没有了
心好痛
不想搞砸忆的生日
只好忍着....不让泪掉下来
也不想因为我的心情影响了大家
只好伪装自己
装作没事
继续陪你们过今天的生日
忍的感觉真的很辛苦
终于好不容易等到回家了
什么都不能做
唯有大哭一场
哭过就好...
回忆也不会回来了
整晚很难入睡
唯有等哭累了...才睡得着
虽然我只拥有你一个月
不过都够了...
因为也曾经拥有过
就当作我们有缘无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