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3/12/09

今天又考完一科了 [ FZ ]
又难又容易=/\=
要哭~~"

考多两科就正式解脱^^
去wet的开始=]
也是要开始面对社会的时候了....
我还不确定我要读什么
前晚和了几个朋友聊聊
因为那时烦死了
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妈又一直要我读中六...
haiz...自问我真的没有什么想要读
而且好不容易解脱不用对着书本
还要我去读书啊?==
看成绩再说呗~

晚上又出来废了=]
和朋友出到和丰yamcha
吃那里的绿豆汤...yami
^___________^
很大碗下哦...才RM1.00而已=]
跟他们聊到超废的=]
笑死我...
又一直研究jolin走路的姿势
又教他怎样走路等等等....XD

然后就去那里的公园坐坐
聊到一半
看到有对男女进了对面的男厕所=o="
ohh~
我们就怀疑有古怪
哈哈...死命说要不要跟着进去看他们有没有do野
当我想要进去看野的时候
他们出来liao=]
原来是我们想太多XP

嘿嘿~
聊到1点多...
宏他们都很累了....又下雨
就要回家了
怎知佬的车的alarm响=="
对面吃东西的人看过来=/\=
响了很久都不会关@.@
aiyo~~~

搞了很久~~~~
终于ok了
哈哈....幸好有军师在....
那些人看到都懒得理我们了~~"
喝他们自己的茶
过后我们就赶快驾走...
回家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