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tagged by xiiaoyi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






■开始■





关于我




★姓名★viskey



★花名★多到不会说



★生日★8月13



★星座★狮子座



★生肖★猴子



★体高★163



★体重★最近肥了~~




★来自★江沙...谁懂??




★宗族★华咯= =




★信仰★观音是我偶像XD




★嗜好★上网[ pps ]




★兴趣★飞车=="





★怪癖★我很正常^^




★性格★双重人格~



★职业★寻找中




★愿望★和爱d人白头到老




★地址★给来做么?要找我啊




★电子邮件★viskey081392@hotmail.com



★颜色★白色+紫色




★卡通★兔斯基



★花朵★玫瑰




★音乐★好听的




★食物★好吃的咯




★饮料★好喝的咯




★衣服★T-shirt +无袖





★裤子★短裤





★裙子★很少穿




★穿着★舒服就好





★造型★越美越好





★国家★台湾+法国+日本等等




★艺人★没特别喜欢的艺人





★帅哥★还没有出现在我身边==




★美女★我自己^^.....开完笑==



★物品★电脑




★季节★冬天




★动物★贵宾狗><




★发型★长发




★节目★我猜x3



★电影★很多


★科目★数学+华语+生物




★运动★自己发明的怪招




★朋友★谈得来+多话讲





★模特儿★之前的我



★造型师★以后的我




★座右铭★心静自然凉==





★华语歌★深情的




★英文歌★clubbing song



★马来歌★绝对不会听




★广东歌★感动的




★福建歌★不懂它唱什么




★电视剧★好看就看




★遗憾之事★没读好书





★若时光能倒流?★有如果就无乞丐啦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有就当然好啦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拿钱去起火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全部镜子给我照到爆掉




★若有三个愿望★许咯= =等什么...





★面包/爱情★面包?什么面包?





☆为什么☆我那里懂啊





★雨天/晴天★晴天





☆为什么☆我可以出门XD




★爱情/自由★自由的爱情





☆为什么☆不用被束博





★黑/白★白





☆为什么☆我喜欢啊





★海边/山上★海边





☆为什么☆自杀容易点




★唱歌/跳舞★跳舞





☆为什么☆唱歌不好听




★美貌/性格★性格





☆为什么☆美貌只是一时的外壳





★平淡。轰烈的日子★都喜欢





☆为什么☆能和喜欢的人一起...什么都行




★相信/提防★提防





☆为什么☆不想伤心 





★头脑好/性格好★性格好





☆为什么☆太聪明我会很容易受骗==





★干皮肤/油皮肤★当然中性= =





☆为什么☆你说咧==





★金钱/快乐★两个都重要





☆为什么☆因为重要所以重要




★目前快乐吗?★还好




☆为什么☆要什么没什么





★朋友对你好吗?★我也不清楚T.T你们说给我听





★你受朋友欢迎吗★不知道= =





★好朋友是?★有什么都会想到我...有什么都会跟我说...为我好...




★单身/恋爱★单身快乐....不过也想恋爱==



★相信一辈子吗?★我会相信




★喜欢自己吗?★不喜欢= =不够完美





★相信自己吗★当然相信==





★悲观/乐观★中等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我不要哑=="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吃饱再说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跟他一起死





★最喜欢的一句话★我喜欢真正的你







我...





○时尚吗?不





○哪风格?不懂 乱穿的





○优点?多到^^





○缺点?少到==



○spm有信心吗?"有"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全部==





-什么科?-----







娱乐八卦题





★崇拜的艺人★很多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很多





★搞笑的艺人★也很多==




★讨厌的艺人★为了钱去拍那种东东的艺人





★欣赏的艺人★没有




★漂亮的艺人★  佘诗曼




★甜美的艺人★王心凌




★可爱的艺人★一样





★古典美艺人★没





★气质型艺人★想不到





★实力派艺人★蔡依琳+周杰伦




★帅哥型艺人★罗志祥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谁来的= =





★最登对艺人★我跟罗志祥





★有想过当艺人吗?★有那么的一瞬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