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走了

17/12/09


宏要走的时间之剩两天T.T
哎哟~~现在这两天就尽量陪他咯
不然不懂要等几久才能见了

晚上,这天没有出来
就找隔壁的青梅足马聊天=]从8点多聊到12点~XD
哈哈...
几天没有聊就是特别多话聊的啦^^
聊别人的8挂,自己的感情事.还有以前小时候的事情
想不到我现在酱快已经要出去闯了
时间过得真的快=)

聊到12点了
聊到口水斗干啊```
宏就发信息来了...说很闷~
我就叫他来我家聊天=]
过后宏,伟,和大仙都来liao
就开始吹水~~^^
吹到1点多...湄就跟着来我家聊天了
5条野直在那边聊废野XD
过后仙就很累要睡了...伟就载他回家睡觉liao
我们3条就继续废=]
废到两点多才舍得回家~


18/12/09

宏说过要出街
就信息他顺便载我,我要还书给朋友
不然出去了都不懂几时才还得了人家
信息又不回电话又不接
肯定还没有睡醒咯=]
到下午才醒=="
真的是猪^^

然后就出街去学校还书给朋友
出到街上宏要去得地方没有开XD
am tem~XD
下雨了就一直找地方避雨
然后时间还早...就去他家坐...
宏开了个丧尸片给我看~wao...隈到~=="
到6点多就回家...晚上约好见...

7点...
下大雨=="
haiz....在我预料之中~~~
然后就跟爸爸去电话店拿电话=]
我又买了一架w705 ♥
呼呼~
买回我的宝贝机....
回到来上一下网...9点多~
下毛毛雨罢了=]可以出liao^^
去到宏家~宏一直忙着收拾明天得东西
打包小包大包的~~@.@
唉...就这样出门了...不懂几时才能够回来
就坐在那边一直看他收拾><

过后伟跟大仙都来了
在那边吹水=]
吹到11点多就出去吃东西....
伟最近都没有什么吃到东西@.@
顾着忙做工的东西罢了><这样是不行的啊~~
吃到12点多就去longkai
这次应该是我们4条野最后出来longkai,吹水喝茶,集合罢了
以后应该没什么这样的机会了呗~  =(

宏19号就出kl...我就20号出新加坡
哈哈..4条中走了两条
仙说以后会很闷....怎样办~?
我就说伟跟你求我我可能会回心转意不去了的XD
他们就一时求我...一时叫我快点走=="
怎样哦~哈哈
还说我去了不回来...他们上来找我=]

然后仙就载伟回家了
我们就回宏家继续聊天~
宏就继续收拾行李...衣服那些都还没有拾
我就一边看着他收拾...把一件一件的衣服收进行李
仙累过头在客厅睡着了XP
=[   haiz
收拾完过后再聊天一下
1点多宏就陪我回家liao

现在凌晨3点
上着网忙些进电话里的东西
答应了早上7点多还要陪宏吃早餐~


@.@

多下得去做猪了~




**
20号就出新加坡咯=]
可能会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哦~



保重XD




想你们♥

























猪爹迪 vs 猪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