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结束

哈哈....迟来的贴~^^

终于考完SPM了~开心得不会说=]
不过感觉好像还没有考完酱得=="
考到傻鬼了XD

不过另一方面
也是要正式迎接人生另一个新的生活了
总不能每天只呆着家无所事事的
每天做回一样的东西@.@
我会疯掉~~~><
而且每次伸手向爸妈拿钱...
这几个我拿钱好像流水酱==
我都不想用那么多的啊爸妈><"
我以后一定要赚多点钱给你们的~还有阿公阿婆~


说回14/12/09

哇...华语改了格式~
难=="
我的A应该都没有了=(
haiz....
作文我写1...[ 别让生命留白 ]^^
还蛮多东西写d~我靠作文拿分的了~XD
考完收考卷的那一刻
全部人都喊^________^
haha...轻松到~

过后还了课本我们姐妹就到对面吃东西
吃到一半...遇到伟~
他们说要下ipoh=]嘿嘿...我们就跟着去liao
怡保我可以说是下到超级闲了==
一个星期下了3次=="
去到怡保...爸打给我说他也在怡保=]
哈哈...还叫我去找他~原来爸要等公做手术出来
然后塞了些钱给我....我就跟姐妹们走街了...

走完就已经要6点多了
就回家=]我赶去下一场^^
我班的开派对`~才十多个去=="
玩到11点多就回家了...


15/12/09

整个下午....闷==
晚上就跟宏出来=]
longkai~
然后去找伟...他最近都忙家里的事...
跟我们出一下...他爸就急call他回liao~~~@.@
然后好像要下雨酱就回宏家了...


回到去...大仙也来了XP
就聊天和看家族诞生...好笑^^
看到一半我跟宏就看到闷闷底
开战~~~XD
我们一直斗ge ji
哈哈....猪还怕过我XD~.....blek~

我们一直在那边玩
大仙自己在那边看戏=]
哈哈
玩了一个钟多~傻鬼了...
我刚好又穿着很多金粉的衣
一直拿开摸来摸去==
枕头丢来丢去~~XD


大仙肚子饿了很久=]
他一直等我们开战完了才去吃东西^^
终于~到了差不多1点~
出去喝茶=/\=
在我附近的马来档~
^^
又在那边斗ge ji   =="
斗到我回家~~~
2点回家...
睡觉~

............................................


这个星期就去新加坡了=]
去那边过冬至和圣诞节^^
爽...=]
然后28赶回来29去云顶~^^
顺便倒数1月1才回来
充实的时间...

一月可能考虑跟朋友出去做工
我不想呆在家
想出去赚些钱=]
不懂还要不要出~



考虑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