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 13/8 19th birthday :)))



13/8/2011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 

:))))





时间过得很快
我生日又到了

证明我也长大一岁了
祝自己19岁快乐

 
不过 我长大一岁
事实也证明我爸妈 老了一岁
今天也是妈的受难日
谢谢你辛苦的把我生出来
抚养长大

老土的说一句
我爱你
:*



虽然今年不能呆在家和家人一起庆祝
吃妈亲手为我做红鸡蛋  虽然简单 但很幸福

而且我答应过宝比明年你生日我一定弄给你吃 :*

今年幸好还有我的宝贝和好姐妹们帮我庆祝
谢谢你们


:)


曾经跟宝比说过今年想要个简单快乐的小庆祝就好了
真的很开心  原来你还记得


你说过去vegas请我吃一餐西餐就好了
然后我们一起去fun fair 玩
第一次一起坐摩天轮

回到家还提议说去看恐怖片
功课考试抛在一边


原来只为了想给我一个小小的惊喜
__^ ^__


谢谢谢谢谢你宝bi

和姐妹们
你们的戏演得实在太好啦
=="
哈哈


这次这的有吓一跳
尤其是蛋糕
好大一个
 
第一时间想
价钱应该跟贵吧...


谢谢你的精心准备 :"(

原来你一大老早就跑去订了
傻比...
还跟蛋糕师傅说做得出这个形状就行
价钱不是问题
差点就两百块飞掉
幸好师傅帮你再做小点的 @@


第一次吃过那么大, 那么精致的蛋糕
你知道我喜欢mickey
你上网查找它的照片  托给师傅弄
虽然你不是很喜欢黑森林 可是你知道我喜欢吃
你也叫师傅弄把它的内在弄成黑森林

:)

知道你经济不好
平时想省用省吃
可是我每年的生日 你都会花费一大笔钱
为了让我开心

谢谢你 ♥




那今年我的礼物就省了
:))

哈哈

.
.
.
.
.
.
.



来看看照片










 ..............................................














<3  thx all my frenz....muack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