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

昨天打回家
妈说怎么那么得空打来啊
我说:挂住你了啊 :"(


妈妈在那边笑得很开心
说她和爸爸载哥哥回怡保
顺便去东区吃东西
还带了那两个小鬼去

哇 羡慕死了

好久没见到伟汉和妹妹了
好久没有和爸妈出去了
:(


haiz

虽然考试期间隔了一个星期都没有回家
因为我知道我回家一定读不到书的
为了自己的成绩没有办法了
唯有等考完了才回

很想念住家饭啊 :")


最近再plan着kl trip
宝贝的表哥现在在kl做工了
而且刚好他hari raya有放假一个星期
我们可以一起出去wett了
:D

也有可能他二十多号回来瑶伦几天
然后我们可以直接跟他车回kl
就可以省车费了

~~


我和宝贝大概是中秋节前一两天回
那时慧珊和我姐都回来了
:D
哈哈

想念珊珊
可是她13号就回了 :((
好快

...


而且中秋节后多一个星期我就开学了
@@


这个sem break是在太短了!
气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