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 6/8 club 9


6/8/2011



sem break到现在
都已经很久没有去clubbing了
而且朋友也约了很多次

不过我和bb这个星期没有回
而且Ck又有驾车回来
所以我们决定这个星期一起去

:)
而且这次也难得有很多人一起去



当天要考试考到6pm
回来冲凉吃饭
就开始准备了
然后等ck来载我们

:D













♥♥





 
















最可惜的是shawn wan的女友不可以进拉
><

不足18岁

幸好她有朋友在隔壁的clubbing

不过搞到人家分隔两边
讨厌咯
而且又变成剩我一个女的了


算啦
:)

习惯了 :P




..............................................................

多几天13号就是我的生日了
:D

好快
我就来要正正满19岁了

哈哈


不过生日那天刚好正正鬼节
而且躲两天就是大考了

朋友们都会帮我提早庆祝
正日应该没有庆祝了吧


妹妹也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
:(

今天没能回去和她一起庆祝
蛮遗憾的
:(




好想你♥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