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 clubbing wif my ji mui and frenz


10/8/2011








第第第一次
借着要帮我庆祝生日的理由
要姐妹跟我一起去clubbing

:D

哈哈
不错叻

其实是我去了那么多次clubbing
最多女生陪我玩的一次

==

很好玩
原来跟你们一起也可以玩很癫的
除了翊儿
XD

你还需要我调教一下 :P
哈哈

我们提早几天去
选了拜三
ladies night

幸好那天很多人
:D
我还害怕剩我们几张桌子而已


刚好june的classmate peggy他们也是有来
:)))



hands up ♥
































love this pic so much ♥






虽然到最后和bb发生了一些不很愉快的事
不过不至于影响我们的感情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