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 exam exam exam exam exam...............




考试

读书

考试

读书

读书
读书
读书
.
.
.
.
.
.
.
.
.

=="


最近一直重复这两样几样
救命

这个sem我拼了 !

从没那么夸张过
从1点读书读到6点
8点读到2点


屁股一直黏在椅子上
:0

都怪自己这个sem 的coursework分数拿太低
所以要考final夺回A !

A啊A
不要离我太远啊
知道吗

haiz
这个动作还要持续一个星期多
直到下个星期5过后我又开始自由啦
哈哈哈


sweet home 我回来了 ><
kl 我来了

:D


已经有超过1个月没有回家了
好想家
可是为了考试没有办法了

:))))


因为我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的




hehe
还有一个星期多罢了吗
还有两科罢了吗

==

haiz





总之希望全部考试的朋友兄弟姐妹们
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