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20/5 ----520 ♥

今天是20/5
就是所谓的520
我爱你 :D


都算是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没有怎样庆祝 :)
重要的是宝贝每天都在我身边陪着我
那就足够了
:))



傍晚6点就跟姐妹去吃晚餐
因为我早午餐才吃了个面包
跟够力饿 :P

我们去吃马来餐 :) 再加上烧鱼 ♥
不错
然后下很够力大雨
大到不能回家
等到7点多   小雨了点才回去



回到家伟杰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clubbing
他叫ka fei 载我
然后我就先问宝贝
因为他不要去
我也没有得去的:P

最后宝贝说要去了
8点多才comfirm    然后才准备
9点多要出了
1个小时是不够我准备的 :"(

我的高鞋
80块的....坏了 :(
可能是太久没有穿了   开口了 @@
我一拿起来
整个脱出来了   我死命在那边叫 ~~
然后快点下去文具店买大象胶  
粘好了就赶快去冲凉准备先
><


不喜欢在匆忙的时间里化妆 :(
很赶很忙  化得不美
然后9点半   朋友来载我们了

10点多
去到东区那边   找伟杰
他在那边打机==
然后我们陪ka fei吃东西先
再meet了伟杰然后一起走去barroom


去到那边ah yan带我们进去
女生...当然免费 :D


11点多
那边10个人都不到  
可是一到12点多     整个场full完  :)
很high下 ♥ 因为来啦个鬼佬DJ...kl的
我死命在那边灌酒
让自己醉点high点 :PPPP
不过有宝贝在     所以我不怕 :D




拍了一些照片
不过照片里的我已经是blur了的 @@


club 9













ah yan



遇到了美莹和嘉美
他们两点才来
 :S


喝到很blur了
我还一直推宝贝去跟隔壁的女生一起跳舞
然后他们还一起上台跳 :)

然后玩到2点多就出去了
去东区喝茶
我喝的太多 胃有些不舒服
还有在里面一直喊   说话大大声
现在喉咙痛了
然后就喝完就叫ka fei载我们回去了


回到4点多
最累的事是要卸妆 :0
赶快卸完状洗了脸就睡觉了

累死了!



隔天早上睡醒
宝贝和我说回昨晚的事
女的问他

女:你和我跳舞不怕你女友会吃醋?
宝贝:不会...因为她知道我是玩玩的...:)

女:那你女友跟ah yan 聊得那么亲密
你不怕她被抢走?
宝贝:不怕...因为我信得过她  :))



听了这番话我很开心
因为我们彼此是那么的信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