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 4/5 & 5/5

4/5



今天对于我来说是大大大日子♥.♥
因为我的他终于回来了 :D
嘻嘻嘻嘻

做了两星期宅女了...
能叫我不开心?


宝贝10am的车票 :)
对于他来说是算早的

我很怕他睡不醒 @@
所以昨天一直重复有重复的叫他调5个闹钟
和叫他的表哥帮忙叫他起身


这么做的原因是.....
怕他起不来
然后错过了巴士
然然后就回不来见我了 :P



哈哈
不过早上我起身还是有收到宝贝的信息
说他已经在巴士上了
我才放心♥



路上一直让宝贝睡觉罢了
因为时间会过的快些 :)
很不错的  宝贝5点就已经到达车站了


然后我就快快驾车去迎接他咯 :D 哈哈哈



去到车站第一眼看到宝贝想到的是-他肥了 XD
这就能让我想像到在那边是多么的好吃好住 ...
哈哈
好紧张 ><  好开心
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

然后我们一起去super买果冻的东西
打算晚上弄 :D
本来是想在宝贝回来之前就已经弄好好的
不过可惜在hometown果冻的材料已经买完了
所以 :)......


回到宝贝家...
放好行李后  就迫不及待的跟他拥抱一下 :P
呵呵  好熟悉的感觉
他说就像刚在一起不就热恋期的时候的感觉
@@

有没有?哈哈



宝贝回来第一张跟他拍的照片
大家都肥了 ==
:P



be a sweet couple ♥



宝贝买给我的 :)





然后就跟宝贝聊天 过后就回家了

到了晚上
竟然给我下雨
幸好只是下一下罢了

然后就去宝贝家一起弄果冻



然后就跟我的他longkai,躺在床上一起聊天
很喜欢跟你一起聊天的感觉
♥♥






5/5



今天约了5S3 的朋友一起出来去唱k
:D

好久没有聚在一起出去玩 :)

今天也是成绩出榜日 ==
好鬼怕啊
9点就弹起来看成绩了

看的时候还一直求神拜佛
@@



不过努力的付出会有回报的
我resist的BM及格了
business也如我所愿拿到A
只欠其他两科拿到B而已

不过没有关系
我已经满足了 :D

有心情去唱k了
哈哈 :)


也祝我无论成绩好不好的朋友
考得好的加油 考不好的下次再接再厉 :)
因为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


看完成绩就去准备了
11点就去载ejjay一起去ava家出发
:)

去到ipoh当然是唱k先咯 :)
唱了差不多5个钟?
坐到屁股扁了
不过发现到原来我们班的男生那么爱唱k的 :P




唱完了就去走走
我买了Etube house 的蜜唇 ♥ 我喜欢的颜色-裸粉红

还有买了一对耳环
:D


7点了
我终于饿了
才发觉到原来我早午餐都还没有吃 :0


就去新开的rocusa吃 :)







一个字 - 贵


吃完就去糖水街喝糖水
然后就回家了 :)


赶快用那其余的两个小时见见我的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