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T.T

我很想哭

TT

因为hor...

我的blog终于可以写帖子了
感谢
:'(

我几鬼怕被别人hack掉啊
因为这个blog有很多的回忆在里面
以前的X啊现在的boy啊
XDDDD


hehe


开玩笑啦 TT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我自己都等到发毛了
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想说
可是有很多很多的东西都忘记了

><"


shit


我hor....

前几天hor....
就是hor..................



XD

跟我boy闹憋啦
:P

吵了一下下
当时很想写mood在blog    就是那时才发现我的blog sign in不到了
不过很庆幸写不到 == 不想一时把生气的mood写在这里


我就是不喜欢你每次拿锁匙走人
==
当时对方都要面子又不出声

过后回到家又很开心发信息的发信息给我说回到家了
@@
乱neh

:P

然后我发现最近都是我哄回你比较多
因为我每次都是忍不住==
说到冷战你比较厉害

:P

我们每次就是要斗看谁找回谁先
==
过后又在那边一起大笑

@@
我觉得我们傻了


XP




拜三那天跟姐妹去pasar malam
第一次吃到有鱼骨的laksa

:(
吃到我很辛苦

拜三和拜四晚上又去cc了
@@

最近中毒了
我就去那边看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宝贝就去那边拉戏《新水浒传》

第一次看他追戏追到那么厉害

:D


不过少去cc为妙
因为我还要存钱的

:D

iphone 4 等我

我就快来了




拜五~

姐姐和朋友去ipoh顺便来金宝载我回家

然后去parade走走




姐姐前两天生日
她男友出了个iphone 4 white 给她

T.T

啊.....我要癫了啦


真的很美 :(















* 钱...真的很重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