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 hv a great day wif him

7/5



今天睡得很迟....ohh
12点多-中午了
衣服都还没有晒

赶快做好东西
吃了一些饭   2点多就出门了
因为我今天要去吃pizza + 去博物馆 :D


去了找宝贝  让他驾车
第一站   去the gate :)
我订了一个蛋糕明天提早帮妈妈庆祝母亲节 ♥

第二站      去电话店
宝贝拿电话去弄了  要两个星期才可以拿回
然后谈了一些iphone 4的事
maxis有package
RM1590 -- 前5个月free60快电话费
之后就每个月要给RM100  @@
直到1年后
我和宝贝都很喜欢
可是iphone4真的很贵
我怕我负担不起

其实我超喜欢 ==
最不喜欢的是它没有bluetooth
觉得很麻烦

所以还在想着
反正也不急着买 :)  再想想看吧



第三站     去博物馆
请不要笑我 
虽然生活在这里几十年
可是我真的没有去过自己hometown的博物馆
宝贝也履行了他的承诺带我去了 :D



一个人-RM2




我的傻比 :P







只能拍外面罢了
里面当然是不能拍咯 :)

其实还蛮多东西看的 :D




过后就去第四站 -   pizza hut  ♥

我不懂多少百年没有吃过了 XD


我们叫了小小1人份的
因为宝贝有点饱了 ><




pepsi ?= 凉水
淡 !







很小对不对?
别看那么少
4分之3 都是我吃的
@@

比比吃一块罢了









。。。。。。。。。。。。。。。。。。。。。。。

晚会热死了

跟宝贝带了妹妹去兜风
:D

然后晚上跟宝贝谈了一些事

我知道以你现在的能力还给不到我什么
毕竟大家都还是学生
我明白的

虽然有时还是羡慕别人有车  能带女友到处去玩 等...

不过没有关系 :)))
给多我们5年的时间就好了
幸福很快就会来临 XD   haha
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有时觉得很开心

可以一起-
读中学--上学院--一起毕业--出社会工作--一起去旅行--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家庭--等等...


能有完这一切的经历
是多么幸福的事 ♥



一起加油♥





*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