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 family day + labour day

1/5


今天是劳动节
也是我的家庭日 :D
因为难得爸爸今天没做工可以带我们出去玩



今天一大早本来是没有得去吃点心的了
怎知妹的补习班取消了
所以我们8点就准备
9点多一家一起去怡保吃点心了 ♥


我们去富山吃点心
很不幸遇到今天是劳动节==
所以人山人海

位子找上找下都找不到
然后再上楼找多一遍
很幸运的 :D
有一个uncle让位给我们
hehe
幸好不是白来一趟 :D



我们才5个人
很惨的是
我们家的人都吃不多的
@@
所以只拿了几样罢了









我亲爱的爸&妈 ♥
爸爸的嘴巴不懂在咬什么 :P









吃完后就去parade 走街了
爸爸提议看戏 :D
然后就去买了2.25pm的票
我们看(THOR)




现在才12pm
我们还有两个钟的时间
所以先去走走 :)

到时见才去看戏
这部戏超超超好看的啦♥
男主角帅 :P


过后看完戏了再走多一下就走了
然后去De garden走一下
没什么东西走的
闷~~

7点多了
爸爸带我们去和丰吃板面 ♥




爸妈很喜欢吃
我呢  就觉得还好啦 :)
因为我本身没那么爱吃板面 :P



hehehe
然后吃完就回家 :)
回到家已经9点多了

给宝贝打个电话
然后冲凉
搞定后才msn
:)

因为昨天都没有见到你 XD  嘻嘻
不过才聊一下罢了
因为宝贝昨天做gym来==
整身痛  @@  所以很累
当然痛咯
平时没有习惯做运动的人 :P  猪♥

再加上昨天宝贝和朋友玩到很夜才回家
没办法吧 :)
就让你早点睡
不要说我没有体谅你哦
臭人 :D

还有两天!!!
两天后我就可以看到你了
哈哈哈
快点睡觉
快点过麦今天
早点看到你 ♥
><"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