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 updated........~~~~~~~

Erm.........

我 . 终 . 于 . 上 . 来 . 更 . 新 . 啦


哈哈

如果没有错的话
你们是有一个星期没有看到我了

自从回到金宝
我有数不完的节目 XD
数不完的喝茶 ==
数不完的快乐 :P


先skip...


回到8/5   =="

没错 :)))  今天是母亲节
昨天买了个蛋糕帮妈妈庆祝 :D
因为下午就要回金宝了
所以先提早   在下午帮妈妈庆祝




我可爱的妈妈 ♥
XD



♥ lovely dad and mum


虽然今年的母亲节少了哥哥和姐姐
不过还是一样开心啦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

感激的话不多说了 :) 心里知道就好
至于礼物呢   妈妈是想换个项链牌
姐姐多两个星期有回来
所以等姐姐回来才带妈妈去选 :D

庆祝玩不久后爸爸就在我和宝贝回金宝了 :)
拿了些蛋糕给宝贝和他的公公婆婆吃
然后就出发了~


回到金宝  我熟悉的地方 :DD
收拾我的房间收了两个钟头 @@

屋里来了个新朋友
人很nice一下 :)

晚上和宝贝一起去吃晚餐后就和cbb2一起去喝茶聚会 ♥
很享受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



9/5就开课了
很想念读书的日子 :P   如果有车的话我回更享受 XD会
这个sem我要读6课==全部都满难下的咯
如果fail了其中一科得话就bye bye了
所以这个sem我要加多点油 :D



拜一到拜五的日子就是读书喝茶读书喝茶
这星期比较轻松因为没有tutorial :)
下星期就开始忙了...



拜四晚上跟姐妹吃完晚餐后就去散散步
然后借朋友的脚踏车
一起踏去westlake ♥
哇哈哈

我和june一辆
然后ee载ava

:D

宝贝就和CBB2去each a cup喝茶 :)


我们踏去westlake找翊儿的朋友
taylor表演魔术给我们看
==
厉害

只可以说一个字‘劲’


1点了    夜了
4个女孩子自己回去有点危险吧 ?
然后就踏回去宿舍了 :))



然后去each a cup 找宝贝
他们又要换场了 :P
换去mamak档 second round


2点多回家 :)




隔天早上
我只有早上的课 :D
收拾完东西   吃了午餐就跟姐妹们和宝贝一起回家了
我们去jusco 看戏

fast and furious 5 ♥




全部男的都很鬼死yeng ><

XDDDDDDD
跑车时很帅 ♥♥
我想做回女车神了 :PPP



然后买了一个水壶 :D
就回家lorr




*最近在追《点解阿sir系阿sir》

好看 ♥








**讨厌自己-妒忌心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