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15/8/09

15-8-09

15号的早上
我和朋友去ipoh gaigai=]
顺便去探望朋友进了院的妹妹

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复~
不用让她家人酱担心=]




到parade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先~

好饿XD

呵呵...
吃完liao我们就去走

因为吃饱百步跑
活到九十九

^^
哈哈



我和xiaoyi,ruby各自都买了个包包
好喜欢♥

我和xiaoyi买百色的
ruby就买褐色的咯=]

我们4个还买一样的T-shirt=]
两黑两白^^



过后koyo就提要唱k
=]
本来我不想要d==

不过都很久没有唱了
就一起咯


啦 啦 啦 啦~XP
唱了3个钟
喉咙要不能顶鸟~
哈哈
老了^^


大概6点就回了=]





晚上
我和那三个老友又出来了
=]

咔咔
差不多整个星期都出
==

不过习惯了^^
晚上就是我们的时间

哈哈
=]

我很热啊><
就和他们去longkai

可是他们个个都说冷
=.="

会咩^^?

我那时载阿伟
哈哈
我把热能传给他liao

他都觉得热了

过后我们就到老地方yamcha
=]

飞着去的时候开始会冷了==

哈哈


然后到11点多就回家"健康"


注:我们说健康的意思是睡觉♥XD

哈哈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




今天16号...

总下着大雨
我不喜欢雨天...

我喜欢晴天和阴天=]
它...
代表着我的心情♥








visk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