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班衣

班衣 班衣 ~~~~~~~


.........

烦死了啦><



haiz
全盘我负责==

没有人理!!


气死我啦....
=="


我想了两天两夜
做了三天两夜~~


就来要死的了><"


开学要考试又不得空喔
必须要在这3天赶完~~~


头要爆了啦

弄到我呒gao好fen=="


早上一起来就对着电脑~~~~~~~
对~~~~~到5点多.....

想休息半个钟...
结果这半个钟都是白费的==
头脑都是一直在想~~~


><

晚上9点开始做~~~~~

做到11点多....


哇噻
我就快呕电的了~ =="


过后伟他们在谈着天吃汉堡
就问我要不要

想下我都饿饿d
就ok咯

^^
哈哈



伟打包来我家
然后我们就谈天~~~~~~~

谈到2点才散会~ ^^



哈哈


我又继续我的东西><


到2点多....



收工=]




明天早上再续~




5s3的朋友们
当你们穿上我们的班衣时

请记得我的辛苦=="







___visk3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